close

藕夢到怪夢了=3=" ((回想

 ((嘔

當時我的夢中···


家裡來了很多人,和家中的人有說有笑,我想應該是客人八

我一個人走出家中,發現···

在籬笆那裡有一個很大的植物,它有兩片葉子而已,他沒有莖,比我的頭還大,圓圓的在地上,我還以為是什麼菜呢!

我走上前一看

我的天啊!這個怪東西怎麼咬著一只兔子吖?可是···這是誰養的兔子?

兔子拼命掙扎,兔子身上看起來很骯髒,黑黑的

我把兔子從裡邊拉出來,哪知這個怪東西緊抓著這只兔子不放

我便用手把怪東西的葉子給弄開,這怪東西還有力氣的說=3="

我把兔子身上弄乾淨

雪白的兔子,好可愛吖~

我抱著兔子往外走,當我放下兔子的時候

兔子突然變成了女人,但是他受了傷,應該是剛才的怪東西緊抓不放所致~

我感到驚訝,我不知道這面前的女人和我說了什麼,我們又說了什麼

過後我們就玩在一起了((受了傷害能玩,沒辦法~誰叫這個是夢

當我們玩好後,我們便回屋中,突然有一個人叫我去怪東西那裡看

我的天吖!!

怪東西吃人啦~~~

地上躺著一個女人,已經被怪東西咬死了,這兩片葉子又沒牙齒的,怎麼會咬死人呢?((都說夢啦!!

這個女人死得蠻恐怖的,都沒皮了··· 肌肉骨頭都顯露出來((嘔——

可是只有一個人看到這個女人死了,其他人還在屋中有說有笑

我心想:我的天啊~這怪東西怎麼辦!

我走進屋中,腦海中一直浮現出那個女人的死狀···越想越嘔!

咦?那個兔子女人呢?

我回頭一看……

不見了?

夢中的我也沒去找她的意思,又繼續走

“幾點咯~還不起來”

誰在吵?

我感覺我和怪東西幹起架來了,不知道……畫面不清楚!

我睜開眼睛……媽媽在房門那叫我起床呢……


我一起床,第一個就是回想那個夢=3="


好嘔哇~~~ 還好吃早餐的時候沒去想=3=

不然肯定吐出來((汗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★苯糖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